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深入班会宿舍 倾听学生心声”我院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及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王萌     来源:

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公寓育人环境,了解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各项问题,倾听学生心声,12月2日,我院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及公寓走访等形式,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在主题班会中,各年级辅导员就期末考试、卫生大检查及近期工作安排做了相关部署。

A3EF9

86C4A

863A5

在宿舍走访中,我院辅导员在学生公寓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为学生发放了学校各部门咨询电话和学院电话百事通。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与生活状况,在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中,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回答,并对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辅导员通过倾听学生的心声,建立走访交流及意见反馈管理机制,叮嘱同学们要做好期末规划,尽快全身心投入到期末复习中。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寝室卫生、用电安全,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希望同学们做好寝室建设,重视寝室安全,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更好地助推文明校园建设。

D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