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新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新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来源:西外新传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6月10日中午12:30,我院于JF117举行了新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徐宝红主持,党支部书记王萌及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与会议。

FB25

首先,以侯创新在内等15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依次汇报自己在考察期中的表现,向党组织说明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对待自己,承担责任,履行义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汇报结束后,介绍人和支委会汇报考察情况就各位预备党员的个人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实践能力等各方面进行点评。徐宝红同志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要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结合,并将后者置于首位,希望大家能够切实践行党员代表先锋模范作用。

145C5

10394

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以上1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随后由徐宝红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明确党员的责任使命。

10603

宣誓结束,党支部书记王萌发言肯定15名预备党员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及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在转正后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根据学院安排,经党员投票,党支部书记王萌宣布许秦、张渤同志为党委委员候选人,师冰倩同志为学生优秀党员候选人并将代表支部参与学院联评。随后王萌老师介绍了新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希望大家要履行职责,带领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为支部做出更多贡献。

10480

会议最后,徐宝红同志介绍了下周我院师生支部共建活动安排,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同时他领学日本经济文化学院师生党员共建活动,并表示在我院即将开展的支部党建活动中要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通过创新活动方式,体现支部特色与师生风采。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更有利于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增强我院支部党员队伍凝聚力,推动我院支部党员队伍长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