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度获批6项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流云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鼓励在校研究生开展富有创新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今年学校继续开展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

    今年我院共有28个研究生团队提交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材料。为提高申报质量,学院组织3名专家对申报活页进行盲审评阅,按照研究生院分配名额推荐上报。学院还逐一反馈了专家评审意见,指出项目申报中的不足之处,使得每一名参与申报的研究生都能有所收获。经研究生院最终评阅审定,我院共获批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6项。

    近年来,我院始终注重培养知识视野广、外语水平高、专业技能强的国际化、复合型传媒人才,在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中,坚持将理论学习与创新实践相结合,在校内导师以及业界专家的指导之下,学生科研激情高涨、科研能力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