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讲座 >> 正文
“校友回家”就业分享讲座预告:徐川富 姚元啸 梁冬晖 叶柯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栗兆阳 任嘉璐 王远祝     来源: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疑惑,增强大家对就业、创业的认识,同时帮助低年级同学对于大学生活规划和职业规划构建更清晰的认知,我院组织策划了“校友回家”经验交流分享会线上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低年级同学分享丰富的就业经验,增强大家在学习、就业及创业方面的自信心,帮助大家了解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未来就业中的机遇与挑战,帮助各位同学在就业方面做到未雨绸缪。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希望所有同学都可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此培养自我意识、认清就业形势并把握好就业机会。此外,我们将会在后续推文中分享主讲人介绍,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徐川富

题目:机会到来之前,我们做好准备了吗

主讲人:徐川富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3日(19:00-20:0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码:343 791 241

主讲人介绍:徐川富,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新闻学硕士,现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从事消费者业务。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工作期间获“明日之星”;主持总裁见面会。

5FFA7

姚元啸

题目:Passion, Curiosity, Creativity and Strategy

时间:2021年11月1日(19:00-20: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码:863 307 869

主讲人介绍:姚元啸,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广告学专业毕业,2021年以专业第一的成绩推免至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攻读广告学硕士。在校期间连续4年获校级奖学金。2019于北京朴锐铂尔公关公司任客户经理实习生;2019年于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任精准扶贫国际班助理;2020-2021年于字节跳动任风控实习生。

70415

梁冬晖

题目:互联网媒体人才体系简析

主讲人:梁冬晖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2日(19:00-20:0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码:977 189 282

主讲人介绍:梁冬晖,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现任网易传媒研究院副院长,担任"了不起的中国制造"系列IP项目负责人,为网易新闻王牌IP之一;担任网易传媒&北京市委宣传部《文脉中轴》等多个项目负责人,得到多家媒体、政府、文物单位支持,全网阅读量3亿+;2020.7月至10月担任网易政务主编,从0到1与多家媒体建立合作关系,与清华、复旦、人大等多个高校达成互联网人才培养方案,完成了多项商业化项目案例。

73BE9

叶柯

题目:人生不止一种选择

主讲人:叶柯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3日(20:00-21:0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码:343 791 241

主讲人介绍:叶柯,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退役军人,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旅。曾就职于陕西省国家保密局,从事保密教育培训等工作。现就职于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

61D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