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编导2002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余雨璞     来源: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引导学生了解雷锋事迹,编导2002班全体同学于3月15日晚上7点在JE327开展“学雷锋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余雨璞主持。

首先团支书余雨璞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一、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传递友爱互助好声音,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带动作用,加入并壮大学雷锋志愿者队伍。二、自觉参与志愿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三、鼓励带动身边力量,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

接着,班长刘宇豪同学做“学雷锋,我先行”主题演讲,号召全体同学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帮助他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彰显文明力量,争做新时代志愿者。

最后王艺璇同学发表感想: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