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2001班团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李梓伊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概况与发展历程,同时学习和贯彻党史及党的精神,网络与新媒体2001班团支部于3月11日晚19:10在JD403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邱硕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邱硕带领大家基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概况,为同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条件以及其中的几个重要阶段。之后,邱硕带着全班同学学习了党的历史给大家带来的三大启示,其中包括:只有坚持走正确的思想路线才能走向成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 ”。

随后,邱硕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并强调这些具有决定意义的成就是旧中国几百年、几千年所没有取得过的,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使古老的中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最后,邱硕阐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意义,并且号召大家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永远跟党走。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值此重要节点,同时身为光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应该更加努力,迎接党的新阶段,在新的起点下创造出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