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校友回家”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秦云清     来源:

10月25日晚,为增强学生就业认识,培养学生的就业规划能力,帮助低年级同学更好规划大学生活,我院组织策划的线上2021年“校友回家”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毕业生彭雨欣结合自身本科在校生活,为各个年级的同学指点迷津,她希望大家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抓住机遇,不断进步。

随后,她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的学习态度,不要妄自菲薄,学会调整心态。“书中自有黄金屋”,同学们应该学会用书籍拓宽自己的广度与深度,用多种思维思考问题。

讲座尾声,她鼓励大家多多关注相关信息,保持一颗赤诚之心,追随自己的目标。

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武艺璇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指出大家应该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勇于尝试不同的领域,全面提升自我。

她指导同学们要端正态度,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专注当下生活,做好细节规划,只要坚持不懈,终有一天会站在自己想要站到的平台上。

最后,她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与生活、培养创新能力与新传思维。

通过此次“校友回家”分享,同学们收获颇丰,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好的思考与规划,也对心中的目标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