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及老师开展新生宿舍和迎新现场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邱硕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情况和迎新工作开展情况,9月6日至9月8日三天,我院党委书记张梅,院长黄建友,副院长李鹏,副院长范晨虹,学工办主任王萌,研究生辅导员老师贾路希,2021级辅导员老师白丫等领导和老师深入新生宿舍与研究生、本科生迎新现场进行走访慰问。

1BA87

在学生宿舍的慰问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及老师了解了新生的总体情况,对新生们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出高度肯定,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人生阶段里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学习生涯里也要保持如今的开学良好风貌,在学业上打好基础,不断超越自我,努力为西外新传、为校增光添彩。

在迎新现场,我院领导及老师在了解新生的报道情况后,对迎新志愿者进行了慰问,领导及老师肯定了各位迎新志愿者的工作积极性,并指出,各位迎新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的热情认真,很好地体现了西外新传人积极向上的风貌,也代全体师生为新生送上了第一份来自西外新传人的赤诚温暖。

开学伊始,希望各位同学继续保持开学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在新学年里再接再厉,在学业上有所突破,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