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项项目获批学校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窦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审定和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4月12日,我校发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结果,其中我院黄建友教授团队申报的《新文科背景下卓越多语种国际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李鹏教授团队申报的《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平台的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全媒体”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研究》两项项目获批立项为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据悉,在此次申报与评审工作当中,共有28个项目立项为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此次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我院将负责项目的直接管理和协调工作,为项目研究与实践的顺利实施提供必要条件,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同时,学院将此次项目获批立项为契机,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教学体系,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力度,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