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严娜     来源: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进一步明确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目标,进一步提升新闻传播学科的发展动力,我院于2021年1月5日在学院会议室H203召开第三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邀请了研究生院负责人汪顺玉、西外学报编辑部主任王和平、亚非学院院长马福德、教务处副处长李开宇、研究生院副院长庞闻,对现阶段的评估准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开展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和学科评估工作是当前国家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需要,是对研究生培养单位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客观、科学的评判。推进会上,专家们对我院的评估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们的上报材料进行逐字逐句的斟酌打磨,要求文字部分应紧扣要求、凝练论点、突出特点、精炼语言。

最后,黄建友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院参与评估工作的研究生导师和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充分认识评估工作对学院老师职业发展、对学生学习成长的重要性,按照指标体系要求,按时提交评估材料,填写的材料一定要精雕细刻、耐心打磨,力争在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