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我院联合“芝子花开义工”举办“阳光流动,情满爱心路”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来源: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在这个温暖的春天,让我们伸出手来聚集更多温暖。

新闻与传播学院“流动的阳光”志愿者队联合“芝子花开义工”举办“阳光流动,情满爱心路”捐赠活动

我们将把大家捐赠的礼物送往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太平镇和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年古乡人民政府

本次活动于3月25-26日举行,你只需要把自己的想要捐赠的礼物打包好送到大学生活动中心。“流光”志愿队会收集好同学们的捐赠物品,打包寄出给山区孩子!

“阳光流动,情满爱心路”

捐赠活动募捐物品

衣物

新旧衣服(男女不限、年龄不限),

鞋子、被子、床单、帽子、手套等,

注:(女性夏装、贴身内衣、短裤不需要)

学习用品

笔记本,橡皮擦、笔盒(袋)、各类笔、笔芯、橡皮擦、削笔工具、作业本、尺类、圆规、剪刀、篮球,足球等等,能正常使用即可。

书籍

适合小学生课外读物,中外名著、科技图书、识字卡片、儿童故事书、少儿科普书籍、童话、字典等(请选择内容积极向上健康的读物)


注意:

为了方便收集整理与货物运输,请大家先把物资分装进塑料袋再装进纸箱或者布袋里,之后由我们统一寄送,避免途中被雨水淋湿和遭到磨损

捐赠物资请可扫下方二维码入群咨询:

不用担心自己的小礼物不够哦,可以以一个人,或者一个宿舍为单位送的!而且礼物贵不贵重不重要,重要的是您的心意,这会让收到礼物的小朋友感受到世界的温暖!

本周四周五,我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不见不散,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