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教学科研> 培养方案> 详细内容

“卓越传媒人才”计划:新传学子上海研学之行
作者:  编辑:曾坤  发布时间:2018/11/08 12:10:26  阅读次数:  


“卓越传媒人才”计划:新传学子上海研学之行

 

2018111日, 3位研究生、12位广告专业学生及12位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同学,在聂靓老师和刘晓静老师带领下,开启了此次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上海研学之行。

本次研学计划行程共计3天,主要行程安排有参观喜马拉雅FM上海总部,与华东政法大学传播学院交流,参观180广告公司,以及在恒隆广场了解学习亮化设计。

 

行程第一站:喜马拉雅FM上海总部


接待的两位工作人员分别是商务合作负责人以及节目制作人,同学们跟随她们参观了总部办公楼,近距离体验了该企业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1512F

之后所有参与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交流讨论,会上,两位负责人前后介绍了喜马拉雅的发展现状,并介绍了音频产业生态圈,同学们热情饱满,积极踊跃的提出问题,两位负责人耐心解答。


行程第二站:华东政法大学


第二天上午,一行人抵达位于松江大学城的华东政法大学。负责接待的是该大学传播学院的副院长、办公室主任以及专业授课教师。该学校的建筑颇有特色,采用中西结合的方式,不仅仅有西方建筑的尖顶式建筑,也有中式的天圆地方建筑特色。

1DDA6

在会议室里,学院主任耐心讲解了该校传播学院的发展现状,并介绍了创新型卓越新闻班的特色教学和显著成绩;()随后副院长巢立明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博物馆,及配套齐全的演播室和文化创意空间。 


行程第三站:180广告公司

C8EF0

下午2点,大家来到了180广告公司,和公司管理层面对面交流,进行深层讨论,同学们也针对实习生、行业竞争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一行人受益匪浅。 

行程第四站:恒隆广场


下午6点来到南京西路的恒隆广场了解学习亮化设计,在商场楼顶拍摄了上海夜景VR和照片素材。 

行程之余,同学们三两结伴,分别去了各自感兴趣的地方,有的去上海高校大学城一览风采,有的去博物馆感怀历史,也有人去名胜古迹追溯过往……虽然大家都很疲惫,但依旧不枉此行。

AF397

 此次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行程虽然紧凑,但每一处研学点及学习内容都有其特色,同学们也深受启发,收获颇多。


 
关闭窗口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Xi'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南路1号91#信箱 邮编:710128 电话: 029-85319624 传真:029-85319613